close
這是發生在大年初一的中午~
我剛起床洗臉刷牙後…









真是被我阿母打敗了@@
竟然用比的叫我吃飯…XDDDD

不過…我們家以前好像沒有醬呀…真是奇怪~~~是最新習俗嗎?
我阿母也沒跟我解釋太多…ㄎㄎㄎ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用手機記錄自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   神明也要保佑我的blog人氣旺旺喔!:p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更正:
(1)是香火鼎『盛』。
(2)是『保佑』全家健康平安,不是祝全家健康平安。

ㄎㄎ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