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快的~明天就除夕囉~
趁小年夜給大家一點刺激的…挖哈哈XDDDD

原本走純真路線的嚕嚕嚕怎麼會畫出這樣的圖啦咧!?

到底是花生省魔術?

唉…
其實,都是因為天氣太冷搞的鬼…

今天中午出去吃完火鍋後~就頭好痛
路上冷風直直吹進我的頭皮~~~
嗚~~~真的好冷~
然後就頭痛了@@

重點來了
通常只要一頭痛的時候呢
我就會叫哈尼幫我用力的壓頭的兩側~(要很用力喔!)

就是要把頭夾那樣子!

大概用力壓個一、二十秒再放開手~

然後…就會粉蘇胡~~~~
我是指頭痛就會好多了啦…:p

過幾分鐘再重覆壓頭的動作幾次,效果會更好喔!

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有這種

(甜不辣:那關我屁事呀?!幹嘛說人家變態?討厭啦~~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