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還記得我們家的新成員『Lulu醬』嗎?(不記得的話請看這篇)

呵呵~今天初三,由lulu醬來跟大家拜年囉!

原本以為這次回家時…lulu醬應該長很大隻了

沒想到牠還是一樣小隻(嚇了我一跳…之前還夢到牠變很大一隻,原來夢真的是相反的=.=)

元旦那天,lulu醬剛到我們家時是0.7kg

一個多月過去了…還是0.7kg(是有沒有在吃飯呀?)

只有身體變長了一點~所以看起來比之前瘦一些…囧"(人家會不會以為我們虐待動物呀:p

我想可能是因為lulu醬實在太好動了@@

所以都吃不胖的樣子…(我也好想醬喔…lulu醬教我啦XD)



可愛的封面照可是是了我好的功夫…好不容易才拍到的
口乎~



lulu醬超級黏人的…
一 直要人家抱抱@@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用手機記錄自己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初二那天,去阿姨家吃飯
剛好學校就那在附近~
所以順便 去看看~
懷念一下學生時代的感覺~

沒想到當年熟悉的校園門口
這時卻感覺有些陌生了起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