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哎呀~~~這個月份的桌布竟然遲到啦~~~
而且是破紀錄的久…哈哈哈
真是不好意思捏~~~
今晚總算趕出來啦~~(果然,人要有壓力才會前進~~呵呵)

畫了兩天才畫好的桌布請大家享用呦~~~^^

話說…再過幾天就是中秋節嚕~
好棒呀~~每到中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烤肉啦~~~開心
我愛烤肉!!
嚕嚕嚕預祝大家呦~~
記得要回家跟家人團圓喔~~^^(↓雖然我畫的是情人…哈哈哈)
ps.其實我真正的家人是那6顆小柚子呦~~:p(胡言亂語~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★請選擇適合的尺寸下載喔^___^

【1024 x 768】
我要下載 

【1280x1024】 我要下載 


【1440 x 900】 我要下載 (寬螢幕用喔!)

★點開連結後,再按滑鼠右鍵選「另存圖片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