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八月份有好多重要的節日呦~
七夕情人節、父親節、北京奧運~~~~(泥比較期待那一個日子呢?)
特別是四年才一次的奧運會~所以這次的桌布主題就選用奧運主題啦~~(因為難得嘛^^")
另一方面也可以讓我們一起為中華隊加油呦!


老實說,我是個十足的運動白痴…XD
沒有一樣運動項目上得了台面的啦~~~呵呵~~

小時候最討厭的就是賽跑了…囧"
因為我一定是倒數一、二名的~~>////<(→遜卡)
所以討厭死上跑步課了~~~

還是靜態的運動比較適合我啦~~~
所以奧運會時~
我還滿愛看體操之類的項目比賽~~還有花式跳水也不錯看^^
有的動作都好美喔!

棒球、足球之類的我比較不愛看囉!(雖然這個好像很多人愛看)
可能也是因為我看不太懂啦~~~啊哈哈哈~~~~

希望這次的桌布大家會喜歡呦^皿^
這次我又準時發桌布啦~~~ㄎㄎㄎ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★請選擇適合的尺寸下載喔^___^

【1024 x 768】
我要下載 

【1280x1024】 我要下載 


【1440 x 900】 我要下載 (寬螢幕用喔!)

★點開連結後,再按滑鼠右鍵選「另存圖片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