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芸同學    

 

她是愛哭哭的同事兼好友

跟我一樣天秤座,而且我們的生日只差一天喔!

我們有很多相同點

 

例如一:笑點很低

沒錯!我們的笑點都很低,一個小小的事情都會我們笑個不停!

笑到肚子痛、笑到流眼淚、還在電梯裡狂笑不止

(心想電梯裡的其它應該都把我們當肖a!真的好丟臉喔!)

 

例如二:愛打扮

嗯嗯嗯!我們不能接受沒有搭配的穿著,就是愛漂亮~

 

例如三:愛搞怪

算一算我們的合照,奇奇怪怪動作+表情的照片絕對比正常美照還要來的多!哈哈!

(還有好多好多相同點)

 

 

但是,也是有很多不同點,比如說我愛吃菜她愛吃肉

她總是負責一直講話,我比較像是聽她在講...(就是她很多話的意思XD

她的多話大概是我的三倍以上之多~

她比較好動我比較文靜一點點~(我是能靜能動,而她是靜不下來!是過動兒嗎?哈)

 

而之所以會叫她愛哭哭的同事是因為,前幾天我跟她說我想離職了

沒想到她竟然難過到哭了......我有點驚訝!

她說感覺像失戀

哈哈哈!也太可愛了~

我想她可能真的很愛我唷!^/////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