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今天沒有塗丫…呵呵)
這個星期日跟高中的超級好同學聚了餐XD
真的是好久好久沒見面了呢!真開心^0^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雖然msn上面還是可以時常保持聯絡

但見面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啊~

到台北工作以後,就超級少跟同學聚會的啦><

都快沒朋友了我…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那天我還帶了我的2個妹妹一起去…哈

我好像很常帶妹妹一起去聚餐耶…我妹她們也好像都習慣了厚 :p

結帳時很不可思議的是總金額剛好是1000~真是太厲害嚕~~~哈哈哈

一定要拍下來紀念一下…ㄎㄎㄎ




嗯…這個星期也要回彰化

因為我又被炸了…囧

這次的新娘與新郎官都是我們高中的同班同協喔~

新郎更是我的重考班同協+大學同協

一共同協了8年啊~~~~~~~~~~~~~太強了!!!

罪孽深重…一定要去一下啊!!!

不過連續2週都要回彰化企,感覺有點懶惰…噗噗

而且我的荷包…荷包…它又更瘦了…><

凹鳴~~~~唉嚎中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