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一張(熱鍵:c)

呼呼~

貝拉這次化身為嫦娥來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呀~~

(哈尼竟然說:嫦娥好胖喔~) = =


可惜今年的中秋颱風又來搗亂

不過沒關係,還是可以吃月餅跟文旦呀~

若實在太幸運,中秋夜真的下雨不能烤肉的話,正好可以響應環保呀~~^^"

呵呵…現在都在推少吃肉嘛:p



最近啊…月餅倒是吃了不少…

有一些貝拉覺得很好吃的,分享給大家…ㄎㄎㄎ(不過也只能看看而已XD
回上一層(熱鍵:b)
這一週在公司每到了下午茶時間

不知不覺中…就會突然冒出月餅服務…

哎呀…這不吃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呢!

畢竟平常很少吃到嘛…哈哈

後來連柚子也拿出來了…貝拉還幫忙剝了一顆柚子呢~

剝完後手都是柚子味…好香喔…:)




話說回來有的月餅還真是好吃耶~(聖保羅Q餅真的好好吃喔

不過提醒大家還是別一次吃太多才好啊…熱量高的嚇人!!!!

小心變成月餅臉啦~~~~~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最後...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貝拉今天看到的影片好了

因為實在超Q的呦~~~~~~~~~

下面這則影片真是讓貝拉笑到不行捏

(ps.觀看時請開音效喔^^)

 


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另外下面這一段影片讓貝拉覺得好驚奇喔!





那隻毛絨絨的大獅子好像在說:

嗯~我要抱抱~我要抱抱~好愛你喔~~~~~給我抱抱~~~



如果是你的話,敢給大獅子來個愛的抱抱嗎?

老實說…我不敢,雖然大獅子看起來好像沒有攻擊性,很可愛
但…我還是不敢啦~~~~~~~~~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