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因為太怒了…所以就要啦~~~

呼~~~

呼~~~


今天一大早到公司

就被通知要做一堆東西,還要我今天完成= =

跟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嘛!!!!

有沒有搞錯啊???




實在太怒了

所以中午跟同事去逛樓下的地攤


於是…不小心就…敗了一雙鞋…哈哈哈

而且,這是我有史以來花最短的時間決定要買下一雙鞋XDDD




↓下班的時候拍的…走廊的燈都關了…所以很暗:p





好像真的太暗了厚…

拍不到鞋子上的點點胡蝶結了…呵呵

我覺得穿起來超口愛的啦~~~又變好高~~~好喜歡喔呵呵呵~





嗯…買完心情好多了…呼~~




中午有同事說我怎麼嘴角看起來那麼不開心?

下午又有同事說我早上臉超臭的…@@|||


原來…我的心情全都寫在臉上了





記得以前還是學生還住在彰化的時候

只要心情不好,我都會自已一個人騎噗噗去名佳美逛街買東西

那時候覺得名佳美好好逛喔~~什麼東西都有~~~

逛完心情也好了一大半…呵呵呵,真是容易滿足耶!




覺得好奇妙…
怎麼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想買東西啊?

應該也有不少人會像我醬吧?呵呵~~

買東西來發洩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