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的毛線娃娃成果發表
努力學習了一個星期後~
我終於完成了我的第一個毛線娃娃囉!!!    現醜嚕~~嘻~









因為很努力的在織娃娃
所以好幾天沒發文了:p
ㄎㄎㄎ
所以人氣也直直落嚕~~嗚嗚~~
心願:人氣快點回升吧 (誰准你許願的啦?)


學習了織毛線娃娃之後才發現
原來要織一個娃娃其實並不容易耶!
這隻毛線小兔是lululu星期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才織好的 (汗)

從天亮織到了天黑@@"(其實星期六晚上就開始織了)

雖然,織到頭昏眼花
不過到完成的那一刻感到超開心的!
挖~我終於也會織毛線了耶!(不過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→做人要謙虛)


也發現
原來織毛織會讓手指頭超痛的>"< 啊~啊~
或許是還不熟練的關係吧~@@ (我是嫰咖)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其實,
在織好小 pp之前
我先做了一些小練習~
大家可以看下面的圖片…就知道有多慘了…囧"






就是醬…
上面2張圖片都是織錯的XDDDD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
失敗為成功之母

另外再補一句:
有努力才有收護

大家共勉之唷~~~哈哈



對了!我織的小兔還可以吧?
嗯…看起來是有點笨矬矬的
這可是人家的第一個毛線作品耶!

大家別太嚴格囉~~ㄎㄎ



補充:
製作小兔所使用的毛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