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~
終於把四月份桌布趕上啦~
本來昨天晚上就要po的~
可是…昨天的時間只夠我畫一半…囧"
今天吃完晚餐就趕緊趕工啦~~~XD
總算可以po了…ㄎㄎㄎ
不好意思…讓大家久等嚕^^

這次的桌布主題大家應該看得出來
其實跟四月一點關係也沒有…哈~
嗯…
其實是嚕嚕嚕憑著最近心裡的感覺畫出來的~

不知道大家可以感受得出來這次的桌布的含意嗎?>"<

嗯…那好吧!
嚕嚕嚕就先賣個關子~讓大家猜猜看~ㄎㄎ

可以說出含意來的人…就送一份神秘小禮物啦~~~
(↑也太難了吧…跟本就在愚人

雖然說今天是《愚人節》
但是,嚕嚕嚕絕對絕對沒騙人喔~呵呵~



喜歡的人歡迎帶肥家享用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★請選擇適合的尺寸下載喔^___^

【1024 x 768】
我要下載 

【1280x1024】 我要下載 


【1440 x 900】 我要下載 (寬螢幕用喔!)

★點開連結後,再按滑鼠右鍵選「另存圖片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外,還有一件事要說
那就是~
今天…今天是我到新公司報到的日子啦XDD

感覺很不賴…就醬~
(喂~也太敷衍了吧…囧")

哈~因為時間有限啦~
嚕嚕嚕其實也很想講一下~
還是算了~要早點睡覺@@
改天再跟大家分享~ㄎㄎㄎ

也祝大家愚人節快樂^皿^(有人被整嗎?ㄎㄎ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