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小佳的最後上班日
也就是說以後上班都不會看到她了…嗚嗚嗚
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佳的離開讓姊妹們都哭了

雖然我也很捨不得和佳分開

不過因為白天太亮了,所以就沒有哭的fu了…噗噗(我說的是真的)



從這裡可以看得出來『天秤女』真的很堅強

而『雙魚女』呢…貝拉把她列為愛哭鬼第一名…哈哈

愛哭鬼第二名則為『水瓶女』奪得…

這可是我這二年以來的觀察心得XDDDD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偷偷告訴大家

天秤女的堅強只是外表而已…

身為天秤女的貝拉都是趁夜深人靜時偷偷哭泣的…嗚嗚嗚

我想這就是所謂的人前笑嘻嘻,人後哭滴滴吧!(自己發明奇怪的句子…哈)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小佳今天還送了我一個小兔造型的留言板…嗚

我將它變成了回憶紀念板



離別不該只有悲傷
離別有時候也代表另一個希望  對吧?


給小佳:等春天再一起網購衣服呦…哈哈哈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