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…前幾天去中壢姑姑家玩
也順便去了大溪老街逛逛走走~拍拍照片
沒想到,我那親愛的哥哥拼命要我幫他拍的個人照(聽說是要洗給阿娜達的XD)
於是…我的相機大概有三分之一都是他的照片吧…









哈哈…
其實我還是有幫哥拍帥帥的照啦~
我真的沒那麼壞心:p



隨便聊聊TIME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話說…新年假期只剩一天了~好快捏~
準備要收心啦~~~

可是…可是…
從過年放假以來我都睡到中午耶!

怎麼辦?怎麼辦?
下星期一就不能睡這麼爽了…>"<凹嗚~~~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