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什麼是嚕嚕嚕的虛擬世界呢?






哈哈~
其實是指線上遊戲啦~
想當年(?)我也是很迷線上rpg遊戲的呦~
像RO、希望…這類可愛型的遊戲都有玩呦~呵呵^^

不過踏進社會後反而就很少玩了~
一來沒時間 (在現在有時間?)
二來也沒中意的遊戲啦~

我偏愛玩可愛版的遊戲 (女生大部份都是吧^^")

前陣子發現81keys很可愛呦!

而且場景也(很細緻、很美、而且不會太亮…太亮的話很刺眼就不愛嚕^^哈哈~)

81keys之所以深得我心
主是就是綜合了『可愛的人物風格』以及『精緻美麗、彩度又舒服』的特點

所以讓我這個許多沒玩線上rpg的少女(??) 又再度開玩囉…哈哈


(1) 先帶大家來看看81keys美麗的場景↓↓↓


(哈尼很愛趴耶…>"<)




(2)↑沒穿衣服時其實還滿Q的耶!哈哈~~~


(3)↓我玩的是『露露安塔族』(身高只有80cm呦!)超可愛的

其它還有『人類』與『瓦塔』族喔!




(4)↓這個造形我很愛^○^

以後我女兒也要打扮成醬(會不會想太遠啦@@)



(5)↓目前的我的等級是18級啦 (升級超慢的…哈哈哈)

因為我不是一直待在電腦前玩不停的那種啦XDDDDD (那是三分鐘熱度嗎?)







(6)↓大家一定要來看看『布布鳥』因為牠真的超級可愛的啦~~~超愛的…哈哈~~~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l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